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dzh  点击数:[ ]

12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在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齐德伟同志首先对会议内容和安排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在生活会上陈述个人剖析材料,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民主测评。同时,由全体党员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再由支部将测评结果报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个人和支部的测评等次。

生活会上,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从学习体会、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刻汇报剖析,其他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最后大家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同志作为机关支部的一名党员在生活会上也进行了个人剖析,王书记的剖析材料系统、深刻、详实,理论联系实际,为其他党员做出了很好的示范表率。同时,王书记对每位党员的个人剖析材料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大家对个人剖析材料的认真准备,同时指出大家剖析材料的撰写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对材料进一步完善后提交。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都能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能认真反省和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为党员同志之间进行思想和心灵上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通过个人剖析和交流学习增进了大家的相互认识和理解,达到了相互对照、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目的。



上一条:【砺学弘商】李随成省级教学名师工作室联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教学法研讨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