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点击数:[ ]

为了启发学生创新思维,活跃学术气氛,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第四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决赛于2019年12月20日19:00,在经管学院EMBA报告厅正式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李秉祥、张长征、程鹏飞、黄瑞、张燕燕等5位专家老师,作为大赛专家评委,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出席大赛。从初赛的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8支优秀队伍,在决赛现场进行知识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

比赛开始前,邓朝晖老师代表学院发言。他在发言中着重强调了坚持举办案例大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赛同学能将所学的知识真正应用于实践,激发自身创造力。同时,邓老师也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评委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团队和参与者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随着大赛的进行,各参赛团队按顺序进行成果展示,过程主要分为:团队自我介绍,团队成果展示,综合素质问答以及评委代表总结点评四个部分。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答辩内容丰富、表现积极自信、案例分析角度多样,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专家评委们也根据各队伍的作品内容,提出了专业性问题、指导和建议。

在比赛中途,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所有队伍成果展示结束后,李秉祥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综合性的点评。他认为参加比赛的八个案例特色不一,更重要的是这次大赛吸引了很多外院的学生参与,值得鼓励和继续发扬。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队虽然只有十几分钟的展示,但背后一定经过了长时间的研究和探讨,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并认真对待,就能从案例中有所收获

经过专家评委们的评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idea

二等奖: 红透天

 三等奖: 问题来了

最佳创意奖: 敢死队

最佳风尚奖: 正经人

最佳卓越奖: 麦克风

最佳组织奖: Team W.D

最佳表现奖: 莫得感情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比往届,本届参赛学生范围更加广泛,学院本科生和外院学生参与热情更加高昂。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经管学院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发展成为同学们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越办越好。


上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MBA“承载希望、传递感动”教育扶贫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赴庆安高级中学等五所中学进行生源地走访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