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作者:赵玉强  点击数:[ ]

2020年5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全体院班子成员、院工会主席刘书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徐瑞平、各系正副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主持会议。

白华煜通报了2020届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指出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问题和重点,强调了学院三类重点就业群体的情况和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就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

院长胡海青强调了学院“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务必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他回顾了近几年的就业工作,要求全院动员起来,克服疫情的影响,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工和校友的力量,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重视就业不仅要体现在思想上,更要落实到在行动中。他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了一些推进就业的措施,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多一些人文关怀,确保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了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看法。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术诚信讲座之一——赵璟教授学术诚信讲座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返校毕业生慰问和宿舍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检查工作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