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受校友周欢捐赠防疫用品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孟琰  点击数:[ ]

泽流及远尽显赤子情怀,千里思源与母校风雨同舟。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周欢以个人名义向学院教师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0000个。

校友周欢2011年入学,就读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2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于2012年-2014年间服役于总装后勤部。2014年7月返回学校继续学业,2017年1月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后周欢先就职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后毅然走上自主创业之路。周欢充分把握互联网经济发展的契机,参股广州市柯铭皮具有限公司。他通过工厂到客户终端多元化销售,在拥有商标证(MAGENA KELLY,MZM)的同时,实现了淘宝店,天猫店,微商,直播等多渠道互联网推广。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乃至全球蔓延以来,面对防疫用品缺口大的问题,他又成为了广州市康诺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带领着企业迅速投入到这场全球抗“疫”战斗中来。目前该企业日产能力已达40万片。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周欢在得知学校复学、学生逐步返校的消息后,主动要求通过捐赠口罩为母校师生的防护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周欢的这一行为,不仅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同时也鼓舞了在校师生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捐赠口罩已经抵达学院,随后将陆续发放至每位老师手中。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70期校党课实践环节答辩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术诚信讲座之三——扈文秀教授学术诚信讲座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