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学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

6月24日,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就业工作持续向前推进,学院特邀请十四家校友企业在教十一楼前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招聘会。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小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中华、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院长胡海青、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徐瑞平老师出席招聘会并与校友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及近年来的招聘计划,学院各系主任、副系主任、毕业班导师和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通过积极联系、邀请,最终有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银泰商业有限公司、西部投资有限公司、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等14家单位前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涉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金融等多个专业。招聘现场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虽然天气炎热,但气氛热烈。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落实未就业毕业生情况,通过精准指导和帮扶,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70期校党课实践环节答辩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