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开展高考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曹永峰  点击数:[ ]

724日是陕西省2020年高考分数出炉的日子,为了第一时间为高考学生做志愿填报咨询,争取更多优质生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赴两所对口生源地中学开展高考报考咨询工作。

段刚龙和严峻两位老师赴眉县中学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做报考咨询,眉县中学专门为西安理工大学安排了咨询场地,广大考生积极到现场进行咨询。两位老师为考生们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报考政策、招生特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往年的招录情况等,回答了考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各类参考信息。不少考生和家长在咨询中表达出了对报考西理工的浓厚兴趣和向往。

曹茂生和曹永峰两位老师到槐芽中学进行高考咨询宣传,两位老师首先向年级组的老师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高考招生的专业和位次情况,在与郭凯主任进行沟通后,深入理科和文科重点班级,与班主任和广大学生做了深入交流。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报考政策、招生特色、优势专业、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就业情况以及往年的招录情况等,其次向同学和家长分享了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和填报经验,并且与部分我校目标考生做了深入的沟通。

本次高考咨询工作得到了两所中学和考生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较好的咨询效果。


上一条:【砺学弘商】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西安市庆安中学开展高考咨询 下一条:【砺学弘商】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白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