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工业工程类专业优秀课程设计展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苏菊宁、王奕婷  点击数:[ ]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工业工程类专业优秀课程设计展示”于2020年9月16日揭晓比赛结果,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苏菊宁教授和王奕婷老师指导,郭颖珊、王烁霖、张雅茜、白雪、朱长江5位同学组成的“西安理工大学IE队”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由教指委组织专家提出4个工业工程实践问题,历时4个月,包括公布课程设计选题、初稿作品提交、改善作品提交、专家评审等流程。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审,给各选题下的参赛队伍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级。我校的“西安理工大学IE队”在强手如林的选题2的49个参赛队伍中获得“良好”成绩(见附表)。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50余所高校参加,共计155份课程设计案例参与角逐。西安的众多高校中,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工业工程专业在全国工业工程专业中的水平,比赛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的高素质得到了教指委专家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砺学弘商】2020年第五届能源金融国际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