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曹永峰  点击数:[ ]

为切实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总结经验,圆满完成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和获批任务,20201111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李占斌副校长和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出席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胡海青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李建勋副院长回顾了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对比了近五年基金申报获批数据,深入进行了总结,并从人才、团队、奖惩和服务四个方面提出改进的思路方案,提出十项具体措施。对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安排。

胡海青院长对动员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并讲解了有组织科研团队建设方案以及针对青年教师的支持计划。指出全体教职工必须积极主动、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深切意识到国家基金的重要性。王瑞生书记再次对国家基金申报和团队建设方面的问题做了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方案政策,要求全体教师从思想认识上重视科研工作。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讲解了经管学院2021年的国家基金申报任务,对提高基金申报质量提出了建议,并介绍了学校有组织科研活动和近期科研相关工作。

最后,李占斌副校长作了讲话,肯定了经管学院对国家基金申报中的问题分析、经验总结和政策措施。指出了科研人员要有责任担当精神,尤其是青年教师必须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深化科研团队建设,并要求全体教师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提升水平,增强信心,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并预祝经管学院在2021年的国家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196DD

1A733


上一条:【砺学弘商】教务处一行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