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教务处一行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李英荣  点击数:[ ]

 

20201126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刘峰、澹台湛和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一行5人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院长胡海青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委员会委员和系正副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海青院长主持。

会上,校招办主任马英杰围绕学校本科招生基本情况、面临的严峻挑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几个方面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推动大类招生的必要性,并就学院各专业在2020年招生录取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提出相关建议。

副处长澹台湛就今年转专业工作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工作设想,并就此和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副处长刘峰就学院老师关心的专业招生计划和大类招生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院长胡海青对教务处到学院进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及教学工作,积极进行专业建设和改革,支持学校大类招生,并从学科角度和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分类管理、分类施策的建议。

书记王瑞生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这种工作交流的形式,表示专业改造有一个过程,学院要积极做好校、院工作衔接,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


 

 

上一条:【砺学弘商】乘风破浪,追逐星辰和大海----西安理工大学MBA首次参加亚帆赛获全国第七名佳绩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