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 广东顺德创新科技研究院、关天工程研究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王欢欢  点击数:[ ]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原吉林省省委副书记、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关天工程研究院院长林炎志一行5人。

会谈中,李占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林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校历史演变及发展现状。李建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平台上,加强交流、开展务实合作。

林炎志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探讨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框架、模式以及招生专业的选择,希望与我校能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扩宽了产学研的发展定向。

随后林院长一行人,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涵的陪同下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调研,林院长一行主要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学生科技社团,重点了解了工程训练中心教育氛围、发展历程和双创取得的成果。

我校科技处、技术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现场考察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砺学弘商】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系列报告之经管类科技论文查询与检索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乐华城”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