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曹永峰  点击数:[ ]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积极性,切实提升申请书质量和基金获批率,2021122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本次报告会由李建勋副院长主持,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的专题讲座。

贾教授以自己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经验与体会,从基金评审要点、管理学部基金要点和撰写基金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自科基金项目“创新性”的内涵、管理学部基金要以“顶天立地”为指导思想以及基金选题的重要性,并着重说明了如何使基金申请书各部分内容之间保持逻辑性。贾教授还提出2021年的基金一定要对接国家需求,结合自身与团队优势进行选题,并建议撰写好的申请书请三位以上的大小同行进行修改。最后,贾教授以自己的申请书为例说明了申请书中各部分内容的写法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内容全面细致,教师们受益匪浅,为学院教师申报2021年度国家基金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和方法指导。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基金线上和线下评审 下一条:【砺学弘商】2021年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招生简章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