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防范非法校园贷讲座暨西部证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赵玉强  点击数:[ ]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网络诈骗行为的危害性,提高自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2021315日下午,学院邀请西部证券人事负责人、高级投资顾问郑协一行在EMBA报告厅举办防范非法校园贷讲座暨西部证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学院杨水利教授主持。

郑协结合案例就防范非法校园贷作了专题讲解,提醒同学们警钟长鸣,告诫大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树立理性消费观,珍惜个人信誉,不要掉入校园贷陷阱。

王玲以基金管理和资产配置为专题做了报告。分析了金融市场现状,结合投资风险与收益,普及了资产配置的相关理论和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

最后,蒋伟向大家讲解了证券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并对有意向从事证券工作的学生提出宝贵建议。他向大家介绍了西部证券的现状与发展战略,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

三位顾问还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和答疑,接收了同学的简历,耐心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会后还和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解答和交流。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辨识学生“专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砺学弘商】我院两所机构分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