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杨水利  点击数:[ ]

4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相关专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11-328会议室召开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公司治理与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基地”)专家论证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高山行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柴建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安立仁教授、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CEO李浩、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等专家参与了论证,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勋教授主持,基地相关成员参加论证会议。

会上,基地负责人杨水利教授首先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概况与发展规划,并向专家们详解解读了基地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预期建设目标。与会专家听取了基地软硬件环境、基地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就基地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等进行了论证咨询建议。

基地依托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发展定位合理,建设目标明确,具备扎实的研究基础和科研实力;基地建设保障措施到位,拥有良好的建设环境、学科平台与经费支持,保障基地健康运行;基地严格按照“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理工大学、基地”三级管理体制进行管理,建立了学术委员会和运行管理机制;建议基地聚焦研究方向、关注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落实研究计划,逐步形成研究特色,专家组一致同意基地建设规划。

此次专家论证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研究基地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建设方案,细化目标措施,积极推动基地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辨识学生“专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