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眉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吴迪  点击数:[ ]

2021年4月29日,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王文莉,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曹龙、聂钰、吴迪三位教师代表以及航模队的五名队员赴眉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眉县中学校长黄武奇对我校招生宣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眉县中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西安理工大学输送更多、更优质的学生。王文莉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点、办学成就等,重点介绍了我院新增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并表示将依托作为陕西省重点学科和国家重点培育学科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的学科优势,实现中学、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双方还就促进未来进一步长期合作的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眉县中学操场,西安理工大学操控航模飞机完成了精彩的飞行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演示活动后,工作小组将两架模型飞机赠与眉县中学,我校航模队队员还与眉县中学航模队队员就模型飞机的设计和操控技术进行了交流。捐赠会结束后,眉县中学教师和学生纷纷向工作小组成员进行详细询问,工作小组成员在现场就提出的招生政策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上一条:【砺学弘商】学史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MBA2021年“沙10”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