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新疆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赵玉强  点击数:[ ]

5月7日至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EMBA教育中心主任、院长助理陈敬东、学工办主任赵玉强一行三人赴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联系EMBA校友开拓就业市场。

在乌鲁木齐期间,学院通过EMBA校友会邀请到新疆智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五中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伯嘉宜尚家具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岗位需求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对参会的校友表示了感谢,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校友企业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给予支持,帮助未就业学生实现就业。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新疆宜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韩汶冀校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与设备、经营范围、发展理念等。

在库尔勒期间,学院EMBA校友会联系了新疆巴州天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建新疆建工五建、新疆俊宏油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单位负责人座谈,分析了克州大学生就业市场现状,并就大学生就业与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新疆之行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实际就业举措,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并开拓了新疆就业市场,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砺学弘商】学史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