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第八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杨毅  点击数:[ ]

由西安理工大学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西安理工大学公司治理与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中心、西安理工大学“一带一路”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陕西省经济学、陕西省管理科学研究会、陕西省咨询业协会协办的第八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于2021523曲江校区逸夫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宁波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国内34所高校的190余位专家学者及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共接收投稿论文70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致欢迎词,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天津财经大学原校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维安教授介绍了研讨会的意义并大会主题报告。

主题报告会上,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兴华;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罗珉;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主任王树勋;山东大学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所所长杨蕙馨;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网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林润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孙国强;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曲亮;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彭正银;宁波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彭新敏9位国内著名学者作了大会主题演讲,内容涉及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等相关的前沿研究领域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西安理工大学学位办主任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扈文秀、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部主任郝云宏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符正平教授主持了主题报告。

在下午的四场分论坛上,投稿作者分别围绕战略联盟网络、创新创业网络及其治理;企业网络与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数字化及其治理;产业数字化、产业互联网与平台生态化;网络治理及其他等主题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投稿作者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点评。分论坛上,学术讨论气氛热烈,学者们积极交流,令参会学者受益匪浅。本次会议共评选出了12篇优秀论文。

最后,主持和点评嘉宾为获得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彭正银做大会总结致闭幕词。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与讨论,推动了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等相关研究。


 

上一条:【砺学弘商】学史明鉴勇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之赴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砺学弘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青檬杯”首届青年教师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