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宣讲暨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20215月28日下午2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EMBA报告厅召开就业宣讲暨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本次会议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2000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西安理工大学成都校友会副理事长、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企业联盟理事、成都精胜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征胜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甘凯、副主任杨毅、学工办辅导员梁姝出席会议。

会上,陈征胜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业就业经验,对学生当下就业方向、平台的选择进行了剖析,针对学生普遍关心的毕业后是继续深造、创业还是直接就业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又带领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如何在职场中把握机遇、面对挑战以及在职场人应具备怎样的能力,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使同学们对职场的认识进一步深入。随后,陈征胜就成都精胜机电有限公司、万仁融资租赁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鼓励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就报告会最后,陈征胜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同学们纷纷提问,通过互动交流,加深了对未来学习与求职的认知与了解。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同时也为今后的就业增加信心、明确方向。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党委机关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学史明鉴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