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师赴澄城中学进行高考前生源地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史耀波  点击数:[ ]

   

    2021年6月4日,应生源地澄城中学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史耀波、张丹、刘巧绒和康晓娟老师赴澄城中学进行高考志愿前的生源地走访活动。      

    澄城中学副校长黄远珠代表高三年级组对我校招生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和维护活动、生源地建设相关教师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通过高中与高校深入共同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经贸系史耀波老师向澄城中学座谈人员介绍了我校的相关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色专业、经管类专业的课程特点,回答了澄城中学老师的提问,随后,向澄城中学赠送了我校生源地纪念品等。

    澄城中学副校长邀请我校在高考结束后进行志愿填报等专题报告,作为主要的合作高校,希望我校在高考志愿填报等领域的工作提供更加专业的辅导,同时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后续加强沟通,加强合作。

 

 

上一条:【砺学弘商】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红军长征伟大胜利带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的“学党史、明党规”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砺学弘商】传承薪火,厚积薄发----西安理工大学“沙10”庆功暨“沙11”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