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红军长征伟大胜利带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的“学党史、明党规”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点击数:[ ]

院机关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明党规”的学习计划,于2021年6月16日上午在学院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红军长征伟大胜利带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的集中专题研讨学习,支部的13名党员全部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齐德伟主持。

首先由李英荣老师和闫海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二章的“中央红军长征的开始”、“遵义会议的胜利召开”及“长征的伟大胜利”,期间两位老师将长征中感人的陈树湘事迹和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与大家分享学习。

其次,支部书记齐德伟以微党课的方式将中央红军长征的背景和起因、五次反围剿、湘江战役和遵义会议等做了系统的讲解,以中央红军长征路线图为主线分别讲述了长征中所发生的经典战役。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分享了对中央红军长征伟大胜利的深切感受,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刻领悟了红军长征的精神并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在以后的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扬长征精神,努力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2020级02 班MBA师生共赴中国双汇开展研学交流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师赴澄城中学进行高考前生源地维护工作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