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师赴渭南高级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咨询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石涵予  点击数:[ ]

2021年6月25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史耀波、孙赵勇、康晓娟、石涵予一行四人赴渭南市渭南高级中学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在现场,我校展台前集聚了大批的考生及家长,对报考我校表现出较强的意愿,但是对于专业选择、毕业去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仍存在疑问。四位老师分工明确,准确回答了每位同学和家长的问题,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及经管学院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报考方案作为参考。同时,向考生和家长重点宣讲了2020年教育部新获批的国际工学院、新获批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等校院动态,以及我院工商管理大类招生、国贸和经济学专业文理兼收等变化。

同时,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电话、线上招生咨询QQ群等沟通交流平台,以便家长与考生能够及时解惑。

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纷纷表示,此次咨询会的举办架起考生和家长、学校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最大程度满足渭南市及各县考生和家长报考咨询的需求,为考生报考我校,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借鉴。


 

上一条:【砺学弘商】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师赴澄城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咨询 下一条:【砺学弘商】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岐山高级中学和蔡家坡高级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咨询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