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师赴澄城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咨询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许璐  点击数:[ ]

20216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师赵璟、张根能、刘巧绒、张丹、许璐一行五人赴澄城中学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大量的考生及家长对报考我校表现出较强的意愿,四位老师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及经管学院的招生政策,重点宣讲了2020年教育部新获批的国际工学院、新获批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等校院动态,以及我院工商管理大类招生、国贸和经济学专业文理兼收等重要变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报考方案作为参考。同时明确分工,围绕专业选择、毕业去向、人才培养模式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同时,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电话、线上招生咨询QQ群等沟通交流平台,以便家长在会后存在疑问时,进一步深入了解专业报考细节。

此次活动架起考生和家长、学校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近300人次前往我校展位咨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有助于进一步巩固生源地建设成果。






 

 

上一条:【砺学弘商】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咨询宣传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师赴渭南高级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咨询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