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励学弘商】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及全体教师学习系列重要文件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蒋晓荣  点击数:[ ]

2021年9月29日,为了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高校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以及管理系全体教师在教11424办公室召开学习讨论会。

首先,蒋晓荣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等文件内容。

其次,杨水利老师和赵旭老师进行发言,表示要大力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要同广大师生一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在教学过程中要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教学质量入手,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应矢志不移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这关系党的教育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并切实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和全过程。随后,全体教师热烈讨论了当前教学、科研工作面临的困境及挑战,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建立科学的教学科研管理体制,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一向贯彻通过党建活动与教学法活动有机结合,促进教学研究型教工党支部建设。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延续了之前的优良传统,也是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体现。这增强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动了高校党建与中心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大家纷纷表示,会议效果良好。




上一条:【砺学弘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研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 “毕业设计先进专业”遴选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