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观看了大会的直播盛况。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110年前,辛亥革命以不可逆挡的革命洪流推翻了清王朝腐朽的统治,结束了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今天,中国人民创造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并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

  铭记历史,吾辈自强!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将初心牢记心间,把使命抗在肩头,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后感: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身为西理人,身为青年人,更身为光荣的中共党员,必须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得有任何懈怠,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中华民族110年不变的梦想叫作振兴中华,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能实现!忠魂不泯,英灵犹在,历史永远不会忘记,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 许玖亮


  “吾心信其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前景光明辽阔,但前路不会平坦。新时代赋予了我们青年人更多的机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当以史为鉴,把爱国情怀深深镌刻心底,落实于行动,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与时代共同进步,与祖国共同发展,与人民共同奋斗,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杨怡乐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下一条:【砺学弘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研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