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硕士就业专场线上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赵玉强  点击数:[ ]

202111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硕士就业专场线上指导会,会议邀请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姜风超老师担任主讲,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赵玉强和学院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硕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1933班长李乐主持。

姜老师首先对学校的就业签约、改派工作流程和就业政策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指导大家如何一步步使用就业系统,然后详细介绍了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签约派遣如何办理以及办理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办法。

指导会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大家纷纷就遇到的报到证、档案、签约、改派等疑问向姜老师进行咨询,姜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回复。

此次指导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就业过程中的诸多疑惑,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决策咨询撰写报告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