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四部门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是一场百年光辉且艰辛历程的总结会议,同时也是一场擘画未来蓝图的会议。这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胜利指明了前行方向与目标,提供了强大动力与保障。

    通过收看实况直播,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领悟到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党的奋斗历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运用到奋进新征程的实践中,提高斗争本领和迎接风险挑战的能力,迈向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附: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后感

    一百多年来,无数革命烈士为了心中的信仰,矢志不渝,前赴后继,以真理之光照亮了党的百年奋斗之路。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要从百年奋斗中弄清楚我们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经过革命先辈的艰辛努力,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了,并正以一个大国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要当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矢志奋斗之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 薛林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适逢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际,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党带领我们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们也必将在党的带领下继续书写中华民族的恢弘史诗。“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力量,我们应当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坚持从历史经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人生理想,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复兴事业。立鸿鹄志,初心不改;做奋斗者,砥砺前行。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杨怡乐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 “优秀生产实习队”评优会 暨实习学生代表座谈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