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四届“龙腾杯”大学生创业设计暨ERP沙盘模拟大赛开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2021年11月5日下午,由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处)、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龙腾杯”大学生创业设计暨ERP沙盘模拟大赛开幕式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轶、学院副院长王艳、副院长李建勋、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院实验中心主任段刚龙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闫如玉主持。

党委书记王瑞生在致辞中强调,ERP沙盘模拟大赛举办的十四年以来,得到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学生的广泛认可。他寄语学生,一是要培养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保持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善于总结和发现,注重专与博的统一,大胆创新和尝试;二是要积累扎实学识,注重将平时学习的企业战略、市场营销、财务分析等专业知识运用到比赛中去,以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能力的提升、知识的运用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要丰富实践经验,把握这次比赛的平台,提高自身素质,增长智慧才干。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当存高远”,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绽放自我。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华煜围绕“龙吟虎啸 驰骋万里 沙场扬鞭 奔腾不息”的竞赛主题,从参赛要求、赛事安排、评选方式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本次比赛看做一次学习和发展的机会,踊跃报名,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随后,主裁判朱雪琴、谭豪代表本次裁判组做了赛前宣誓,往届参赛选手刘炜同学分享经验并带领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宣誓。最后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宣布第十四届“龙腾杯”大学生创业设计暨ERP沙盘模拟大赛正式开幕。

本次开幕式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参加”双渠道进行,开幕式仅邀请七十名学生代表到场,截止目前为止,本届比赛已超过1200名学生报名参加,后续比赛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场地、分时段方式进行。“龙腾杯”大学生创业设计暨ERP沙盘模拟大赛已经走过了十三个年头,“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理念已深入人心。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在接下来的第十四届比赛中,我院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万全的准备,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要求,有力服务和引导更多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为广大学子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孵化平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比赛中去,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新面貌!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八届“音你所爱,享你所响”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系列之“白马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