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庆典 --经管学院第三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点击数:[ ]

2019年4月17日晚7:00,第三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经管学院EMBA报告厅正式开幕,从初赛的2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6支优秀队伍在这里进行知识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

    院长胡海青老师、专业学位中心邓朝晖老师、齐德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同时邀请张长征、马全恩、吴祖光、张之光、张燕燕5位专家教授,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全程参与。

本次大赛在胡海青院长的致辞下正式拉开帷幕,胡院长着重强调案例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可以让参与的人员范围更加广泛;同时也希望本次案例大赛能够让同学们所学的知识真正应用于实践,激发自身的创造性;并代表学院对本次大赛的组织者表达了感谢,对案例大赛的参与者给予了高度的鼓励和认可。


   随着大赛的进行,各参赛队伍按顺序进行团队成果展示,过程主要分为:团队自我介绍;团队成果展示;综合素质问答;评委代表总结点评四个部分。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答辩内容丰富、表现积极自信、案例分析角度多样,都展现出了各自独特的风采。评委老师们也根据其所展示的作品内容,提出了专业性问题,各小组成员也根据老师们的问题做出了一系列回应。

在所有队伍成果展示结束后,吴祖光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综合性的总结点评。吴老师说大家能进入这个阶段也不容易,这个六个案例特色不一。有的是理论分析比较深一些,有的是团队配合好一些,各有所长。每个队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磨练和学习,所以不管这个名次如何,总有第一名和第六名,重要的是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件事情中来,认真对待案例从中有所收获

最后,邓朝晖老师对本次案例大赛做了回顾和总结。他认为通过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团队形象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能促进学生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去实践中经受考验并获得提升,真正体现了学以致用的目标。邓老师高度肯定了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的水平和表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打分计算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创新企业管理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理工青云

二等奖:小白菜

三等奖:不一样的芳华

优秀奖:想不出队名、锦鲤大队、梦之队





上一条:“一带一路”第四届能源金融国际学术会议学术报告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评审名单公示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