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11-11  作者:  点击数:[ ]

202311月8日上午10点,西安理工大学2023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开幕式在曲江校区教11楼EMBA报告厅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管工学科带头人胡海青、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晓明、学院副院长杨屹、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扈文秀学术年会各组组长及学院各系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次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的主题是:“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齐德伟老师主持。

研究生学术年会在庄严的校歌中顺利拉开序幕。胡海青院长为学术年会开幕式致辞,希望研究生借助学术年会这个平台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强调研究生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培养,拓宽研究视野,提升学术研究的质量,产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论文。杨水利教授作为师代表充分肯定学术年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指导研究生的心得,给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面对并解决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杨屹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年会论文提交的整体情况,并解读了论文审核的相关流程,指出严谨治学对于写好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科学管理时间,处理好师生关系,严禁学术不端行为。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学术年会,并积极同老师和同学探讨相关问题,努力提高自身学术水平。

合唱校歌


下一条:经济与管学院关于招收2024年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