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生产实习队
发布时间:2006-11-10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生产实习队评比结果公告
 
      今年我院2003级学生的生产实习工作已顺利结束。在教师的不懈努力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生产实习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参评各队带队教师工作认真负责,各队都有涌现出一些好的做法。2006年10月20日经各实习队答辩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会议认真讨论后,通过投票评选出我院优秀生产实习队并公布如下:
一等奖两名:
金融031、032班实习队,带队老师:杨敏利、杨沁、张建峰。
工程031、032班实习队,带队老师:苏菊宁、刘广、蒲国利。
二等奖两名:
工商管理031、032班实习队,带队老师:刘泽双、李英荣、甘凯。
信管031、032班实习队,带队老师:王建仁、杜占河、薛宏全。
对以上实习队院内将予以表彰,获一等奖的两只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优秀生产实习队评比。希望各系认真总结经验并向优秀生产实习队学习,力争将我院生产实习工作做得更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06年10月20日

上一条:管理科学部主任基金应急项目申请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通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