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06年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06-09-30  作者:  点击数:[ ]

      经匿名通讯评审和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评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我院党兴华教授申报的200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中国西部地区城市群协调发展的理论与对策研究”,获准立项,批准号06BJL59,资助金额8.00万元。这是我院近年来连续取得的第四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据统计,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受理申请课题项比去年增长24%,平均立项率为8.7%。
      该项课题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际应用价值, 课题研究将在理论上揭示西部地区城市群内部各类城市的相互作用机理,分析城市群协调发展的影响因素及内在机制,对于正确认识我国城市化与城市群发展规律,加快我国特别是西部地区城市化进程有指导意义。在实际应用价值方面,课题将结合西部地区城市群的发展特点,提出促进西部城市群协调发展的对策措施和政策建议,为促进西部地区城镇化与经济健康协调发展提供决策借鉴。

上一条:关于申报“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