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西安理工大学2013年“成城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2-27  作者:  点击数:[ ]

    10月29日下午四点,西安理工大学2013“成城杯”足球赛决赛在曲江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决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决材料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玉强老师、团委书记郭瑞鹏老师、段刚龙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指导加油。

    伴随着比赛开场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立即进入激烈的争夺。比赛进行至20分钟时,我院队员成功将球夺下并发起猛烈的进攻,我院24号队员一脚劲射打破场上僵局,取得整场比赛第一个进球。10分钟过后,我院17号队员一脚远距离抽射,再接再厉拿下了第二分,之后比赛陷入僵持状态,比赛上半场以2:0结束。此时“经济管理,无与伦比”的口号响彻全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下半场的比赛依然十分激烈,材料学院不断在我方半场制造机会,随着时间的不断缩短,比赛进入白热化,我院队员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急不躁,开始收缩防线,稳扎稳打。主席台上双方拉拉队都大声呐喊着,振奋着队员们在绿茵场上积极拼抢,奋勇争先。待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2:0。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成城杯”足球赛冠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我院队员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展现了管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的胜利树立了我院足球队的信心,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依然能保持积极的状态,争取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西安理工大学2013年“成城杯”足球赛冠军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