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作者:苏瑾  点击数:[ ]

    为了促进2019级新生家长学校学院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8月24下午4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副院长王艳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朱宗乾、学工办主任赵玉强辅导员闫如玉以及一百2019级新生家长参了此次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担任座谈会主持人。

    会议伊始,胡海青教授对全体2019级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院的历史沿革、目前基本情况、教学、学科及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针对新生初入大学校门可能存在的问题,胡海青教授期望家长继续关注学生并与学院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共同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接,王艳副院长就家长关注的教学管理和学业指导方面,着重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学分制与转专业、学习建议、留学考研四个方面

后,宗娜副书记针对学分制模式下的学生教育管理为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心理健康、人际关系国外合作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接下来,两位新生家长代表分享了送新生入校的过程与心路历程,表达了他们对新生进入人生新阶段的学习生活寄托了美好期望,并为学院的繁荣发展期望送上了美好祝愿。

最后,新生家长针对学生在校的军训、学习、生活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教师代表朱宗乾老师家长们提出的新生专业学习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和新生家长密切联系、增进了解的重要平台,为今后学院和家长的交流以及2019级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获得了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暑期就业单位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正大杯”大学生营销大赛(陕西赛区)中获得优异成绩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