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3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团委书记闫如玉、团委副书记陈杨世梁及本硕博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陈杨世梁主持。

会议就各团支部在2021年共青团工作中的努力付出予以肯定,同时也鼓励团干部在2022年取得新的突破。闫如玉说到,团支部活力的提升和加强团务工作的规范性是学院团委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团干部要深入团员,倾听团员心声,做好团员思想引导工作,增强团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只有团支部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青年们的积极性才能提高,学院团委才能更有活力。

会议对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及榜样树立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2年团学任务、五四评优、学社衔接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参会成员一起观看学习纪录片《新华社记者眼中的习近平两会时间》。此次例会指出了近期各团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新的一年,学院团委将深耕团支部建设,真正把每一个团支部建设成为教育青年的学校、团结青年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上一条:【砺学弘商】抓考研 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心战疫,音为有你”线上音乐会暖心举办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