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4月10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讲授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党课,支部指导老师黄博琳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马宁书记以2022年全国两会主要议程为逻辑线索,从2022年全国两会的历史方位和主要背景展开阐述,结合典型案例,用全局视角,全面、客观、深入、清晰地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等;分享交流了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特别是就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部署进行了详细阐释。解读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层次鲜明,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与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学们认为,作为研究生,从事任何工作,起决定性作用的不仅仅是自身的业务水平或工作学习能力,还有思想政治水平和道德素质。青年学生只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备高尚的情操和品德,德才兼备,才能发挥自身所长,为人民服务,2022年仍然是努力奋斗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好我们自己的道路,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脚踏实地做好分内之事。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汇聚万众一心、团结奋进的力量,激发奋辑争先、笃行不怠的干劲,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在勇毅前行中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华章!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