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闫如玉  点击数:[ ]

5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教11-320顺利举办2022年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院团委书记闫如玉、辅导员黄博琳、蒋艾琳、任程宇和黎舒婷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文艺部裴延主持。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引导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二十大,着力提升高校团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思想内容丰富、语言表达切合实际、团课内容紧跟时事,展现了经管团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史立凡获一等奖,袁怀堰、祝昭鹏获二等奖,刘蕊、马洁琳、田靖杰获三等奖。

一代代青年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以星星之火燃起未来的曙光。经管青年也将向他们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比赛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的新闻报道。


上一条: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砺学弘商’青年大讲堂——我和青春”专题团课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专题交流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