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员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于5月13日在教11楼319报告厅组织了“团史百年新征程,青年时代新使命”的主题活动,活动由黎舒婷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嘱托殷殷,既有对广大中国青年思、德、言、行的引导和关爱,更有对中国青年重任在肩、身负国家希望、民族复兴重责的鼓励和教导,大家一致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赵宗仁同志表示,身处伟大时代,只有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广大青年才能有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才能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人生航向。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黎舒婷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将来也会成为时代的书写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积极奋斗,发奋图强。要以无数的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并且学习继承五四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