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联合开展事业单位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3月16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一行7人在师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丽华的带领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报告厅开展事业单位专场招聘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晓明、EMBA中心主任、院长助理陈敬东、毕业班辅导员闫如玉、梁姝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活动。

会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第九师的来访领导进行了会谈,代表学院对第九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瑞生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机会,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教学、科研、实践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人才供需对接。

宣讲会上,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国平向毕业生介绍了第九师的发展和建设成果,并以宣传片的方式向大家直观生动展示了第九师在戍边任务中取得的进步风采。重点结合相关医疗领域和职业教育领域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关注的招聘流程、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会议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会后部分毕业生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提供了10余个医疗、教育等方面的事业单位编制岗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将个人事业融入到国家发展需求中,主动到基层一线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学院抢抓春招关键期,充分发挥就业协作体和招聘机构的资源优势,以共同举办行业性、区域性、联盟性招聘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启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精准为毕业生提供岗位需求,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讲座——“言之有物,存异求同”国考面试指导顺利举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党支部开展“走进西安博物院”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