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2023年3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2023届毕业班本科生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晓明通报了各系、各班级目前就业情况及同比就业数据变动情况,全面剖析了全院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难题,明确了后续工作重点,结合我院专业背景和学生特点提出了相关就业工作举措。

院长胡海青对各系、各专业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和深入指导,要求各系主任、毕业班导师、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提高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当前形势下,要充分认识到全力开展就业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帮扶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强调,受新冠疫情影响,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在这一背景下,开展就业工作时首先必须结合专业特征和行业前景,有效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做到“一生一档”精准施策,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其次,要切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持续推进院企人才供需对接;最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科学研判形势,提早细致谋划,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求进,实现工作目标。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与目标。学院将抓住关键时机,整合各方资源,着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砺学弘商】“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