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为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组织优势,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意识,积极营造整洁优美校园环境,4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之“爱国始于心,文明践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负责老师的指导下,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教十一楼内及楼周、一期综合运动场的橱窗、地面、运动器材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清理了日常垃圾等杂物。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携带清扫工具,按照划定区域有序分工,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本次爱国卫生运动环境整治活动落到实处,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环境。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爱国卫生运动热情和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今后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附党员感想:

此次的党日活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对操场的卫生进行了打扫,打扫过程中,发现烟头、饮料瓶、卫生纸、塑料袋等各种垃圾散落在操场的各个角落,这些垃圾虽然可能并不显眼,但还是会影响到环境卫生。一次次弯腰捡拾起这些垃圾,或是每隔十米扫一次地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环卫工人、校园清洁工们工作的不易。我们每随手丢下一片垃圾,他们便需要多停下弯一次腰,身为党员的我们,不仅要做到自觉保持校园环境干净卫生还应该用自己的行动为校园的清洁文明做出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 祝彩霞

 

上一条:【砺学弘商】学习二十大——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员“政治生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青年志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志愿服务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