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八次党代会第十四代表组开展“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推荐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点击数:[ ]

    5月24日,第八次党代会第十四代表组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全体代表再次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我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文件。

    经全体代表推选,由高勇、马福担任第十四代表组正、副组长,张超、张锐担任代表组工作秘书,负责代表组会议组织、记录等工作。

    全体代表对“两委会”委员候选人初步推荐人选充分酝酿,从中推选出校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30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11名。

    第十四代表组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张锐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上一条:我校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党校考核答辩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