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姚伟华  点击数:[ ]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院师生密切关注全会动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形成了党委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各党支部团支部集中学、全体师生自觉学的学习格局。

学院师生结合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意气奋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经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早日实现学院“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商学院”发展愿景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人生理想,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复兴事业。立鸿鹄志,初心不改;做奋斗者,砥砺前行。

——入党积极分子 杨怡乐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正是党的百年奋斗才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国仅用几十年时间就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对我们青年学生是挑战,更是历史机遇。

——2020级学硕党支部 赵宗仁


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自觉结合全会精神,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敢于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笃行实干、融合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再谱学院发展新篇章;要牢记“正心修身·砺学弘商”使命,秉承“诚·勤·勇·毅”院训,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有效融合,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济与贸易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  史耀波


全会从13个方面梳理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要成就,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凝练了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10个坚持”作为新时代思想政治辅导员,我们必将不负重托,当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工办党支部  苏瑾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十四五”规划论证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