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梁姝  点击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于5月11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段家兴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段家兴首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作出强调。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对于做好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段家兴呼吁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情况不断自省、不断总结,实现自我的提升。随后,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讲话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此次会议激发了支部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身心素质,提升知识素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附:部分党员感想

踩着别人的脚步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自己的脚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能跟在别人后面依样画葫芦,简单以国外大学作为标准和模式,而是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当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群众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于事业追求中,真正把学问写在祖国大地上!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 张译文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通过思政课提升理论修养、夯实理论根基,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 王倩影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专题交流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