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黄博琳  点击数:[ ]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24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在教11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舒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黎舒婷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本次学习围绕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五条原则”、“六种方式”等相关内容展开。会议上,黎舒婷对该条例的内容进行深入透彻的剖析,强调了其在党支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贯彻执行该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黎舒婷带领全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通过对讲话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完整、全面地认识到了党中央的疫情防控政策,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毫不动摇地支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最后,黎舒婷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实践”的原则,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各项规范用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加强当代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全民抗疫的宏观大局下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青年在行动”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