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对抗赛陕西赛区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07-07-14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获第三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对抗赛陕西赛区决赛冠军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对抗赛陕西赛区决赛冠军!

713第三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对抗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军安王朝酒店举行,本次比赛在经过前期预赛后共有八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分别是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学院、西安培华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高校。

经济与管理学院5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在第二年沙盘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科学决策、灵活经营、敏捷管理,最终反败为胜获得冠军!

西安理工大学代表队将代表陕西高校参加7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总经理:黄志文

销售经理:王子初

财务经理:刘海波

生产经理:黄丽

供应经理:白晋成

指导教师:段刚龙 王建仁

上一条:热烈祝贺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沙盘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两项教学成果获校教学成果奖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