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10-25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迎评工作会议于20061012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兴华教授、院党委书记朱俊峰老师、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李随成教授、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长助理单舒平老师和导师代表蒋晓荣老师。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朱中华老师主持。

李随成教授首先讲了本次我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即为什么要评估?国家如何评估?学生在评估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李副院长特别强调了我校评估工作原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深层含义。他说评估只是手段,通过评估工作加强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才是最终的手段。他就学校近两年来在基础建设和基本教学环境方面的重大发展为例详细的阐述了评估工作学生是最终的收益者这个事实。

金融041班夏小伟同学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学生发言,他说,为实现我校评建创优的目标,从现在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决心以实际行动为评建工作做出贡献,承诺做到按时上下课,不迟到、早退、旷课;自觉维护课堂秩序,认真听讲,积极配合任课教师;珍惜时间,以学为主,科学、合理健康安排课余生活;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按时完成宿舍卫生清扫,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行为得体,遵守社会公德。

管理041班导师蒋晓荣老师代表所有本科生导师(班主任)进行发言,她说作为本科生导师在评估之前的这不到40天的时间里争取做到以下几点,第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导师职责,投入到学生管理中;第二,以身作则,做好各项工作,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生的活动中去;第三,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配合学工办的老师搞好导师工作。

最后,党兴华院长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他说,目前我们学校面临的形势很严峻,在与我们同一批进行评估的几个兄弟院校中我们的实力并不是特别的强,但是我们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理工大精神,是我们解决一切困难的法宝,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学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本次评估也是国家和社会对我们学校正确定位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他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是优秀的学生,是理工大学最有生机和活力的团体,在评估的过程中要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人人争做得分手,他相信所有的学生通过努力能够将我校的评估攻坚战打好。

上一条:2005学年奖学金、评优最终评定名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