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05级党员“做合格党员优秀大学生”行动宣言
发布时间:2006-06-13  作者:  点击数:[ ]

当我们对革命先烈心怀敬仰时,当我们在党旗面前郑重地宣誓时,我们体会到了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和艰巨,感受到自己的肩膀上从此多了一份不容推卸的责任和义务。这份责任是每个党员应当铭记在心的,这份义务是每个党员应当履行的。我们要做党的好儿女,首先就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大学生。
在学习上,一丝不苟,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努力学好每一门课,争取优异的成绩,为班级创建良好的学习风气,让大家在团结中竞争,在竞争中共同进步。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乐于吃苦,乐于承担艰巨的任务,乐于开拓奋进,深刻剖析自己,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接受他人的监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在生活上,积极乐观,勇于挑战,鉴别美丑,明辨是非,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以身作则,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为人处事方面,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和个人修养,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做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构建和谐社会校园做出努力,以二零零六年教育部对我校教学水平的评估为契机,发挥自己的积极性,生动性,为我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们会牢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标准,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这一切,用实际行动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大学生。学政治,学理论,争做合格的接班人;勤思考,勤钻研,争做时代的读书人;乐服务,乐奉献,争做高尚的成心人;讲时间,讲奋斗,争做进取的年轻人!

上一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下一条:西安政治学院严兴平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