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06-05-26  作者:  点击数:[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朗诵比赛
作者:glxg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4 更新时间:2005-12-8
中国历史记载着党前进的每一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我们的祖国摆脱了过去的贫穷与屈辱,发展成为一个繁荣昌盛的大国,新世纪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纪,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我们更应奋发努力,建设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校不仅重视对学生的文化教育,更重视思想道德教育,注重培养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情怀。为了使广大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我校于12月14日开展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大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积极筹备,通过本院范围内开展“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比赛选拔出较为优秀的同学,最终综合进行组合、培训,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学校举办的朗诵大赛。
广大同学对本次朗诵大赛表现出积极、高昂的兴趣,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朗诵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参加初赛的选手约有40名共计29个小组。初赛于12月1日晚在教八楼503举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及组织部部长为评委。各位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地进行了朗诵,当晚共选出17个小组参加决赛。
12月2日晚7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教八楼503正式举行。决赛的评委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朱中华老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晓明老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铁成老师及五位学生代表组成。参加比赛的17组同学用抑扬顿挫的语调,丰富多彩的内容,独具匠心的朗诵风格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他们精彩的朗诵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由周晓阳等六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鲁莹莹、齐程飞、汪佳音、范鹏四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郭桃丽、于爽、江飒、李泽佩、张平五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最终,管理学院将派出两组选手参加学校的朗诵比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举办了此次诗歌朗诵比赛。通过比赛不但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锻炼自我的机会。
最后衷心的祝贺此次比赛圆满结束!祝愿我院在校朗诵大赛获得大奖,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王淑兰教授为管院05级新生作报告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