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管理053班举行“你对兼职了解多少?”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6-05-26  作者:  点击数:[ ]

管理053班举行“你对兼职了解多少?”团日活动
作者:glxg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7 更新时间:2005-12-26
2005年12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053班在曲江校区校园主干道上举办了“你对兼职了解多少?”团日活动。
针对目前大学生做兼职的越来越多而对兼职的了解却是非常地少,有些学生不能处理好学习和兼职的关系,更有些学生在兼职过程中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为了使同学们对兼职工作有更多地了解,管理053班同学特此准备了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出宣传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宣传,管理053班学生向同学们讲解做兼职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积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对同学们做兼职工作提供了一定帮助。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