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励学弘商】第六届“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能源金融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王文莉  点击数:[ ]

9月25-26日,第六届“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能源金融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晓晖出席并致辞。会议由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主持。

张晓晖在致辞中对参与本次大会的所有嘉宾、专家学者及国际友人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校愿意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积极提供多元文化融通和学术交流平台。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亚太应用经济学会主席Paresh Kumar Narayan分别为会议开幕式、闭幕式致辞并做大会总结。Paresh Kumar Narayan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郝宇教授和扈文秀教授在主会场分别作“石油市场价格聚集”“数字经济建设对绿色发展的影响”和“企业避税与金融资产持有”的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分别设立三个分论坛,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沙叶舟副教授、浙江大学黄文礼教授和中南大学褚印副教授主持分论坛并进行点评。台湾实践大学张存炳教授、南昌大学李建强教授、郑州大学副研究员王全景等作为特邀嘉宾,围绕“能源经济、绿色金融与管理”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别针对“可再生能源价格”、“能源效率”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学术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亚太应用经济学会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陕西省经济学学会、陕西省管理科学研究会、陕西省咨询业协会、Asian EconomicsLetters、Energy Research Letters协办。

校学位办、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线下会议。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印度、葡萄牙、新加坡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百余人参加线上会议。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工系与工商系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案例在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成功入选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