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吕霄  点击数:[ ]


 

10月16日,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钮国良一行前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院长胡海青,书记王瑞生,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以及工商系、管工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杨毅主持座谈会。

 

会上,胡海青院长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来到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以及科研情况。胡海青院长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十个本科专业,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有着很高的匹配度,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从党建、人才培养、专业共建、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查旭东副主任向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介绍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区内企业分布情况,并回顾了开发区与西安理工大学的多年合作与深厚感情。查旭东副主任表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全力推进创新创业领域的蓬勃发展,未来产业升级转型离不开高端人才的支撑,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加深与西安理工大学等全国重点高校间的合作。

之后,白华煜副书记、副院长介绍了学生毕业生信息及学业就业情况;工商系副主任杨毅、管工系副主任杜占河分别做了题为《基于数据赋能的工商管理类专业综合改革和实践》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的主题分享;亨通集团管理学院院长李军对企业情况、实习与招聘需求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与会双方就未来专业共建、课题攻关、学生培养、项目合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更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